泰瑩科技資訊安全方案說明

傳統網路安全只防守網路層與傳輸層,然而對日益複雜的資安威脅下,防護能力卻是明顯不足。這些攻擊手法對商業營運產生衝擊,造成作業中斷、公司財務損失、客戶資料外洩的法律責任與難以衡量的商譽損失。泰瑩科技提供資訊安全解決方案,提供資安防護功能來解決以上問題。

防禦網路威脅

資安產品種類:

  • 次世代防火牆 (Next-Generation Firewall):

    提供現行網路所需之 「應用程式識別」, 「使用者身分識別」,「整合入侵偵測系統及防毒牆」及 「資安事件關聯式分析」能力,因應現今網路行為所帶來的資安風險。

  • 集中式威脅管理(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 , UTM):

    包含多種安全功能整合到單一硬體設備,必須包含網路防火牆、網路入侵偵測與防禦,以及閘道防毒。

  • 入侵防禦系統(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 , IPS):

    監聽網路封包,依據預先設定的安全策略(Security Policy),對網路與系統的運行狀況進行監測,當發現網路異常封包或行為時,系統除發送警訊通報給網管人員,並立即採取必要的處置措施。

  • 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(Web Application Firewall,WAF):

    針對web應用程式的常見攻擊,諸如跨網站攻擊(cross-site scripting)以及SQL injection攻擊。WAF位於網頁瀏覽者與網頁伺服器間,專責分析「應用層」的網路流量內容,並依據事先設計好的安全政策,發掘違反安全政策的封包。